抹茶Aoi

   

耀君,生日快乐w


双色郁金香:美丽的你,喜相逢。

红色郁金香:爱的表白和永恒的祝福。

樱草花:青春,美丽。

满天星:想念。

三色堇:思念。

冬樱花:东方的神秘。

红色天竺葵: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。

粉色天竺葵: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。

芍药:情有所钟。

木兰:灵魂高尚。

深红蔷薇:只想和你在一起。

香槟玫瑰: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我只钟情你一个。





评论(36)
热度(3442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抹茶Aoi | Powered by LOFTER